2014年9月4日星期四

给教会的信息-装备属灵的军装


我今晚为了自己做洁净祷告,在睡觉边开诗歌,在睡眠中被猫的叫声打扰,之后在睡不著同时又心里祷告中,主耶稣基督要把以下所看见的和听见的对记载下来,我在2个的晚上我都看见一个脸,青色没有眼睛和嘴巴都是黑色的,今天神得我看见,这脸在地球的面上,又对我说:“青色你知道在原文启示录里是灰色你是知道的,灰马属于第四印,灰属于刀剑、饥饿、瘟疫野兽、杀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。”意思就是现在就是这时候。

神让我看见以前的异象,我在楼梯顶上一个小祭坛;楼梯从地上直到天上,比天下的山还要高,祭坛往前看,是主耶稣基督的宝座;宝座的后面是宇宙星河,宏伟之极。有发声音告诉我说你记得这异象还有什么吗?我回想了内容:我刚开始时在祭坛旁边敬拜祷告,之后天父叫我站起来,去楼梯前宣告一个信息;我就站起来,向楼梯口前进脚踏第二楼梯阶级,我就往下看,这次异象中没有给我看见地面,就宣告:“你们要穿起属灵的军装”后,天父告诉我去祭坛中间拿起一个炭火。当初我就有点害怕被烧伤,不过天父既然吩咐拿起,我就带着神不会伤害我的心态就走去祭坛,拿起了一个椭圆形的炭火,刚刚好如同手掌的大小,炭火没有实体,只看见金色的火焰,漂亮至极;就算手中一刻,火力都没有退减的地步,神又吩咐我去祭坛的边界;地形是圆形,祭坛在正中间,祭坛里边界约有两步。我就走到边界处,神告诉我把炭火丢下去,现在我往下看全地都是灰色的,是一片毁坏;如同地得了病一样,从高处看下去好像混沌一样,乱成一片。我听神的吩咐就把从祭坛里拿的炭火丢下去。炭火落下的地方开始,传出火焰,焚烧全地,被焚烧的地方,火迅速的熄灭,变成绿色的树林,大地恢复生气,我又观看,看见山的出现,太阳慢慢的昇出来,如同早晨日出的太阳,空气都变成清晰,大地呈现了生命气息。

回想了后,神问我你记得看见灰色之地前做了什么吗?
我回答说对天下宣告你们要穿起属灵的军装。
神告诉我说:“教会和许多神的子民还没有装备好”,
我对神说:“救恩的头盔、公义做护心镜、信德的盾牌、真理束腰、和平的福音鞋、圣灵的宝剑全部都与圣徒的属灵生命内容和圣经真理有关系”
我问耶稣说:那么你想要什么呢?
耶稣又说:“我是教会的首,教会是我的肢体;我要做教会的神,做王,在教会里我呼叫没有人听见,说话没有人领受;现在你要把这信息让教会知道,让教会快速在我的带领和恩典下装备好和预备好,放下自己个人意思和眼光谦卑的来到我面前的,我要使他耳朵听见,预备他、恩膏他、教导他,做我的工”。
此时我和神说:“我感受到你的心里的着急,我会尽量的传出去,希望主耶稣基督你能在这篇启示做工”。
主耶稣基督回答说:“能领受的人,就领受”。


最后我求问:“以上的异象和启示的对比,只是在关于传达装备的阶段,之后的异象会如何?”
神回答说:“目前重要的是属灵的军装,就是圣徒的属灵生命和属灵的智慧。启示是逐渐式的,不需要心急。”